弹铗长歌

没学过画画,书法,所以轻喷。

 拖了好久终于画完了,拜托群友发给兔头本人了,不晓得今晚兔头如何评价。关于龙哥和轩妹:有一说一轩妹声音真的好软(首先我不是男同) ,龙哥唱歌好好听(某兔头看看人家),呆呆龙和呆呆轩的身体都画成了鹅鸭杀的鸭子身(龙哥还有个小尾巴)。龙哥举办的仙术杯比赛真给我一个懒狗看的热血沛腾,受其感召现在水月努力一级一级往上打(然而才打到11)。我记得当时俩人在甜蜜双人成行。

  关于炮嘎德:我一直以为炮嘎德退坑了,直到兔头说炮嘎德只是打不出来东西,炮嘎德有着和自己攻击性严重不符的温柔声线。为啥炮god是水泡不是温蒂,因为那晚炮嘎没来,皮车说他去陪女朋友了,而且某次直播兔头ntr炮嘎,戳他控制中枢的温蒂“就你叫炮god,就你天天带节奏是吧…我戳温蒂你看炮尬只能急得跳脚”。

  关于hlj:早露可爱捏,帽子乌萨斯logo太难画了,索性改成巅峰的,手里拿着红包是因为当时hlj和大头都没到,说是去走亲戚拿红包了,另一只手握着一只“火爆辣椒”。

  关于黄头:头总声音真的有磁性,受不了了,巅峰真是男同天堂。给黄头换上了一件喜庆的衣服。右边红包上的篆书两个字是“手刹”,祝愿巅峰能在最后一次合约拿下手刹,加油啊我们巅峰!

  关于鸭鸭:鸭鸭当晚说自己被表白了,(兔头哭哭了要),他真的数值好高,我好爱他,塞北兔头以后不许攻击鸭鸭!

  关于VE:兔头老是攻击ve现实呆呆,但是ve是清华哥,兔头哭哭+1,这下学历焦虑了。

  关于派子叔,:大概是派子叔是教师的缘故,他直播好像很晚,昨晚去直播间问了派子叔名字第二个字念啥,原来念亓(音齐),这下丈育了,派子叔印象最深刻的还是《赠五星术士》,打算以后做个和这有关的二创。

  关于兔头:我也忘了从啥时候看兔头视频了,但是应该快有一年了,另外兔头的兔头外号就是这天晚上出现的,看着别人成双成对,皮车估计要偷偷掉小珍珠了

评论(13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